https://youtu.be/cfVWa55U-NE

---

►TiffyWu      記得按訂閱,第一時間收看影片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iffyWu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iffywu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ffyWuu/
MAIL               mayday60725@yahoo.com.tw 

---

 

哈囉大家好 我是Tiffy

今天要開箱無限挑戰跟新西遊記的周邊商品

我真的太佩服羅PD 可以把遊戲跟旅遊的節目做得這麼好看

之前都沒有想過要去中國旅遊 可是他都拍得好漂亮

越南也是 美食 觀光景點都很會拍

遊戲也很好笑 我也因為新西遊記入坑了

虎東叔 秀根叔 當然還有殷志源

然後圭賢 宰賢 旻浩 第一季的李昇基也是

更厲害的是 他們不只幫吉祥物神妙漢出了周邊商品

後來竟然還出了一系列的飲料

主要是裡面還有神妙漢的小公仔 所以是為了小公仔才買的

現在來喝喝看 巧克力拿鐵

上面有一個問號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的公仔

裡面那個公仔收集好 拼起來就會變成一組神妙漢軍團

啊好緊喔 然後聽說這個還不好買勒

打開來是一個這樣的頭 我之前不太會用

你要靠在上面 靠這個使力 再轉開 咦不行

喔可以了 它就是一個蓋子 出來了出來了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小欸 因為它的蓋子很大

但是這樣非常的可愛 也非常好帶回台灣

啊這個因為我買了滿多瓶 因為聽說這個在CU不好買

不是很好買(跳針) 所以我買了一些之後要送給大家

所以要鎖定我的頻道

這個 就是一個妙漢 然後一個底座

然後上面就可以把他的腳插上去 就是長這樣

現在來喝喝看味道如何

就是一般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不難喝

大概就是大家想像的味道 平常會喝到的味道

再來要開箱第2瓶草莓椰奶的

感覺有點害怕 不知道味道會如何

希望這次可以抽到奇妙漢 因為我已經有兩隻神妙漢

除了我剛開的那瓶 我朋友也有給我一隻

掉出來了

真的是奇妙漢

所以我在想巧克力的是神妙漢 草莓的可能是奇妙漢

超可愛的 咦打不開

一樣插起來就變這樣了 超可愛

然後把他們拼起來 拼起來變這樣 超可愛的

怎麼辦我不想要送給大家了 好啦不然這幾個留著好了

然後我再買幾瓶 到時候開箱之後送給大家

那想要知道怎麼獲得的話 要記得訂閱我的頻道

然後按下通知 如果我發新影片會告訴大家

有要送禮物的話 妳就會知道喔

當然也可以追蹤我的FB IG 也會有最新消息

啊剛講這麼多都還沒有試喝這個草莓口味的

好緊張喔 不知道會不會是很奇怪的味道

有點像優酪乳的味道 還是它壞了呢

就是很甜的草莓的味道 這瓶香精味比較重

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那個口味

 

接下來我要開箱的是無限挑戰的周邊商品

因為無挑在上個月結束了 雖然現在還在播回顧的特輯

但是我一直不敢看最後一集 所以回顧的這幾集我也都還沒看

無挑在宣布要結束之後 我就趕快上網找周邊商品

因為我就想說要結束了 要趕快去搶一些周邊

那時候我人還在台灣 所以這些是我的韓國朋友幫我買的

第一個是無限挑戰的資料夾 上面有招牌LOGO

那這個我就不打開了 因為我在之前的影片有說要送給大家

再來第二個是扇子 一樣是LOGO

這個是節目裡常出現的特效 比如說明洙兄又講了什麼

讓人傻眼或是生氣的話 就會出現

這個我覺得質感滿好的欸 我要拆這個

因為這個是我自己要留著的

好可愛喔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不是爛的材質 因為其實沒有很貴

再來是便利貼有沒有很可愛

一個是寫著無限挑戰 另一個是沒有字的

最後一個是徽章 其實我還有買一組迴紋針

我從照片看起來質感很好 可是我朋友說找不到

應該還在她家裡 找到會再給我

我覺得這幾個產品 跟網站上的照片沒有差距

一樣質感很好 照片沒有騙人

登登~ 徽章

以上這幾個周邊商品呢 有些我會自己留著

然後也有多買要送給大家的

一樣就是繼續關注我的Youtube FB IG

到時候會告訴大家怎麼抽獎

最後也希望無限挑戰能趕快再回來

在成員們還有製作組休息過後

那我也會努力做更多跟韓綜有關的影片

比如說可能會去無挑介紹過的餐廳 景點玩

大家有想要去什麼地方

或你要推薦我什麼好吃什麼好玩

是韓綜介紹過的 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說

有機會拍影片給大家看 先幫大家探路探路

那就先這樣囉 下個影片見

無限挑戰 咦我發現新西遊記也有這個動作

只是他們有拿著龍珠

新西遊記也趕快回來吧 PD 敲碗敲碗

arrow
arrow

    tiff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